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首都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3死17傷
2018-05-24 19:3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24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伊拉克政府官員24日説,伊首都巴格達當天淩晨在一個公園內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17人受傷。

  伊拉克內政部一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在巴格達西北部一個公園內,巡邏警察發現一名可疑人士並準備盤查,但該人引爆身上炸藥,造成人員傷亡。爆炸還損毀了附近的餐館和咖啡廳的部分設施以及停靠的許多民用車輛。

  該消息人士説:“齋月期間在經過白天的封齋後,當地民眾喜歡夜間在公園內放松。如果襲擊者成功進入公園內人流密集處,襲擊造成的傷亡人數可能更高。”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恐怖襲擊。

  伊拉克去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伊境內恐襲次數隨之大幅降低,但目前仍有少量恐怖分子隱藏在巴格達、薩拉赫丁和基爾庫克等省部分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紫鵲界:初夏梯田勞作忙
湖南紫鵲界:初夏梯田勞作忙
武漢斑馬線現暖心提示語 創意滿滿
武漢斑馬線現暖心提示語 創意滿滿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8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