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報告説人工智慧將助力阿聯酋經濟加速增長
2018-05-21 23:4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5月21日電(記者蘇小坡)  國際知名管理咨詢公司埃森哲21日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人工智慧到2035年有望拉動阿聯酋經濟增速提高1.6個百分點,使該國經濟總量提升1800多億美元。

  報告顯示,在15個受調研的行業中,人工智慧對阿聯酋金融服務、醫療健康、運輸和倉儲行業影響最大。此外,通過提高勞動生産率,人工智慧也將促進建築業等勞動密集型行業提高盈利能力。

  埃森哲中東金融服務執行總經理薩阿達尼表示,隨著海灣地區各國日益重視發展創新經濟,希望擺脫對石油的依賴,人工智慧有望成為該地區未來經濟增長的關鍵驅動力。但為克服這種巨大轉變可能帶來的挑戰,各國需要制定強有力的路線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嶗山雲海
嶗山雲海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新德裏掠影
新德裏掠影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6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