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警方起訴多倫多汽車撞人案件嫌疑人
2018-04-25 12:1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倫多4月24日電(記者李保東)加拿大多倫多警方24日以10項一級謀殺和13項謀殺未遂罪名,對23日在多倫多開車撞人案件的嫌疑人提起指控。

  嫌疑人名為亞利克·米納西安,現年25歲,曾是多倫多聖力嘉學院的學生並曾在加拿大軍隊短期服役。24日上午,米納西安出庭並聽取了對他的指控。多倫多警方表示,嫌疑人此前沒有任何犯罪記錄。

  23日下午,米納西安駕駛一輛廂式貨車在多倫多北約克地區繁華地帶高速連撞路上的行人,造成10人死亡,另有十幾人受傷。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古德爾表示,這起案件不是一起有組織的恐怖襲擊案,對加拿大國家安全沒有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4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