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一檢查站遭襲4名警察喪生
2018-04-20 15:5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4月20日電(記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內政部19日説,該國一個安全檢查站遭遇一夥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襲擊,多名警察死傷。

  沙特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説,該國西南部阿西爾省的一個道路安全檢查站當天遭遇襲擊,3名警察中彈當場身亡。警方抓捕了兩名襲擊者,均為沙特人。

  聲明説,第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抓捕過程中與警方交火,導致1名警察喪生,5名警察受傷,該嫌疑人被擊斃。

  聲明説,為了有利于審訊,警方暫不公布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沙特電影院遭禁35年後重新開張
    18日晚,在紅地毯、炫麗燈光的裝飾和現場樂隊的伴奏下,隨著眾多受邀人士悉數到場,位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金融城內的一家電影院隆重開業。這是沙特電影院禁令實施35年後重新開張的第一家電影院。
    2018-04-19 14:20:39
  • 卡塔爾軍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軍演閉幕式
    據卡塔爾媒體18日報道,應沙特阿拉伯方面邀請,卡塔爾武裝部隊參謀長加尼姆·本·沙欣日前出席在沙特舉行的“海灣盾牌1號”聯合軍演閉幕式。
    2018-04-19 10:34:42
  • 沙特稱正在就出兵敘利亞與美國磋商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爾17日表示,沙特正在就出兵敘利亞問題同美國方面進行磋商。
    2018-04-18 13:55: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