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美最大航展在智利舉行
2018-04-04 16:2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4月3日電(記者王沛 黨琦)拉美地區規模最大的航展——第20屆智利國際航空航太展3日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開幕,包括中國在內的約50個國家和地區的530家企業參展。

  智利國防部長阿爾韋托·埃斯皮納在開幕式上説,智利航空航太展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美國波音、洛克希德-馬丁、歐洲空中客車、瑞典薩博和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等許多國際知名飛機制造企業集體亮相,展品包括120多種新型民用和軍用飛機。

  在軍用航空領域,此次展會的明星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研制的F-35A戰機,這是該機型在拉美的首次亮相。此外,美軍飛行員還在此次航展上駕駛F-22戰機向觀眾獻上飛行特技表演。

  在民用航空領域,空中客車公司帶來超遠端型A350XWB寬體飛機家族的最新成員——A350XWB-900。該機型航程可達15000公里,可不經停飛行超過20小時。

  有兩家中國企業參加了此次智利航展,分別是中電科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國電科)和同方威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同方威視)。中國電科副總裁潘正鋼告訴記者,此次中國電科在航展上向拉美國家推介的産品有雷達、通信、指揮控制、安防監控等設備以及鑽石DA42飛機。同方威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智利公司總經理張霽雯説,同方威視此次帶來的展品是民航安檢設備,希望加深智利民用航空總局等客戶對其産品的印象。

  智利國際航空航太展始于1980年,每兩年舉行一次。本屆航展將于8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為英雄守墓四十年
為英雄守墓四十年
手工制茶人 三代傳茶香
手工制茶人 三代傳茶香
24年,終于等到你!
24年,終于等到你!
春來梨農忙
春來梨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