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洪小勇大使向新加坡總統哈莉瑪遞交國書
2018-04-01 14:2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加坡4月1日電(涂艷)中國駐新加坡第11任大使洪小勇近日在新加坡總統府向總統哈莉瑪遞交國書。

  洪小勇和哈莉瑪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洪小勇表示,中新兩國是親密友好鄰邦,近年來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2015年習近平主席訪問新加坡,兩國確立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在兩國領導人的直接關心推動下,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務實合作日益緊密,民意基礎持續鞏固。

  他説,當前中新關係發展進入新的歷史時期,迎來新的機遇。中方願同新方一道,不忘初心,與時俱進,不斷深化政治互信,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一帶一路”合作,推動中新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哈莉瑪歡迎洪小勇履新。她表示新中關係發展良好,高層來往頻繁,各領域合作廣泛,人文交流蓬勃開展。新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斷鞏固新中友好合作,為地區和平、穩定和發展作出貢獻。

  遞交國書前,洪小勇檢閱了新加坡武裝部隊儀仗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曲
茶園春曲
天空之眼瞰周歲雄安
天空之眼瞰周歲雄安
江南水鄉烏鎮舉行春季廟會
江南水鄉烏鎮舉行春季廟會
京城賞花正當時
京城賞花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41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