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名印度人冒充記者入境澳大利亞被關押
2018-03-30 13:0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3月30日電 據澳大利亞媒體30日報道,8名印度人日前冒充採訪英聯邦運動會的記者入境澳大利亞,結果被邊防人員識破。

  澳大利亞邊防部隊在一份聲明中説,9名印度人28日在泰國曼谷轉機後抵達布裏斯班,過海關時接受問詢,隨後被發現8人持有虛假的媒體採訪證。

  聲明説,9人中唯一一名持有有效證件的男子46歲,涉嫌組織虛假記者團,被控人口走私、提供假證件和假資訊。這些罪名最高可判20年監禁。

  這名男子29日在布裏斯班地方法院出庭受審,他將于4月6日再次出庭受審。另外8名印度人目前被澳大利亞移民局關押。

  英聯邦運動會將于4月4日至15日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澳大利亞邊防部隊昆士蘭州地區指揮官特裏·普賴斯説,在英聯邦運動會即將開幕之際,邊防部隊保持高度警惕,以防類似事件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青島嶗山:杏花漫野
青島嶗山:杏花漫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