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安全部門逮捕9名涉恐人員
2018-03-27 15:29: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安全部門27日搗毀一恐怖組織藏身地,逮捕9名涉恐人員。

  據俄聯邦安全局駐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分局27日發布的公告,在這場當地安全部門、警察部門和當地國民警衛隊共同發起的特別行動中,執法人員共搜查了16處與涉恐人員相關的地址,查獲大量違禁宗教書籍、炸藥制作及使用説明書等,逮捕了包括3名恐怖頭目在內的9名涉恐人員。

  執法人員表示,該恐怖組織與一些國際恐怖組織有聯繫,部分被逮捕的涉恐人員已承認從事恐怖活動。俄執法部門已根據俄相關法律對這起案件啟動刑事立案。目前,相關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9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