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將舉辦非洲反恐會議
2018-03-12 09:4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3月11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外交部長阿卜杜勒-卡德爾·邁薩赫勒11日表示,阿爾及利亞將于4月舉行一場非洲高級別反恐會議。

  邁薩赫勒當天在與來訪的非洲聯盟委員會主席穆薩·法基舉行會談後對媒體表示,阿爾及利亞將在4月上旬舉辦這次反恐會議,以加強非盟國家間反恐合作。

  他表示,這次會議期間非盟成員國將討論關于反恐合作的立法事項,並將就非盟在反恐、反洗錢、打擊毒品走私等方面的作用統一意見。

  邁薩赫勒強調,非洲地區的恐怖組織正利用人質贖金、洗錢、跨國人口和毒品走私獲取巨額資金並用于恐怖活動,非洲國家應攜手切斷恐怖組織的資金來源。

  法基表示,非洲大陸正面臨恐怖主義、有組織犯罪和偷渡等問題,各國應合作應對這些挑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2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