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説俄遠東發展有賴于投資
2018-03-06 14:3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6日電(記者 吳剛)俄羅斯遠東發展部長加盧什卡6日在俄遠東港口符拉迪沃斯托克表示,俄遠東發展的基礎在于吸引投資。

  加盧什卡當天在俄遠東發展部總結大會上説,外向型出口是俄遠東發展的新模式,即致力于向亞太國家和地區出口商品和服務。這需要創造有競爭力的投資環境,吸引包括外資在內的投資。

  加盧什卡説,俄總統普京多次表示發展遠東地區是俄整個21世紀的優先方向。俄聯邦政府專門為此通過或修訂了30多部聯邦法律和150多個政府法規,包括《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等。

  此次會議還討論確定了俄遠東地區2018年和未來6年的主要發展任務。

  近年來,俄羅斯政府大力實施遠東開發戰略。為加強同亞太地區的關係,自2015年起,俄每年在遠東地區舉辦東方經濟論壇。同時,俄遠東正積極建設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一係列跨越式開發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雨後梅花落滿地
杭州:雨後梅花落滿地
學雷鋒日 緬懷雷鋒
學雷鋒日 緬懷雷鋒
“梨園飛歌”莫斯科
“梨園飛歌”莫斯科
客家歌舞迎“三八”
客家歌舞迎“三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9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