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表示將研制新型輪式水陸兩棲坦克
2018-03-05 15:2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5日電  俄羅斯軍工公司總經理克拉索維茨基日前表示,俄近期將開始研制新型輪式水陸兩棲坦克。

  克拉索維茨基4日在接受俄“星星”電視臺採訪時説,這種新型坦克採用模組化設計,設計乘員4名,是俄目前通用底盤“回旋鏢”和正在服役的125毫米自行火炮的有機結合。

  俄羅斯著名軍事評論員、《祖國武庫》雜志主編穆拉霍夫斯基發表評論説,受制于輪式底盤的限制,這種新型坦克是一種輕型坦克,但具有火力強大、行動方便等特點,目前在世界各國軍事裝備中還沒有同類産品。

  俄軍目前裝備有在“回旋鏢”通用底盤上設計生産的步兵戰車。該戰車重20噸,可搭載8名士兵,士兵可以通過車上搭載的電子螢幕實時查看周圍狀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選購耕牛備春耕
選購耕牛備春耕
山林烏來美如畫
山林烏來美如畫
暢享春光
暢享春光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9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