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汽車爆炸致4人受傷
2018-03-02 17:2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2日電(記者蔣超 代賀)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2日説,阿首都喀布爾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傷。

  達尼什通過社交媒體網站表示,當天上午8時50分左右,一輛為外國軍隊服務的阿富汗承包商公司的汽車在從喀布爾東部第九警區通往阿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的公路上發生爆炸,導致4名路過平民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他透露,安全部隊已封鎖事發現場,警方已展開調查,尚無法確認此次爆炸是汽車被人安裝了炸彈還是運送的物品造成了意外爆炸。

  有當地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此次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

  2月24日,喀布爾使館區曾遭到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15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加茲尼省政府發言人穆罕默德·阿裏夫·努裏説,此次交火從25日深夜開始,一夥塔利班武裝分子試圖攻佔該省東部吉羅地區的一處檢查站,遭到守衛檢查站的安全人員反擊,阿富汗安全部隊士兵隨後前往增援並與塔利班武裝分子展開交火。
    2018-02-27 02:54:31
  • 阿富汗連遭三起恐襲死傷20多人
    後一起爆炸襲擊發生在當地安全部門的辦公地點附近,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2人死亡、至少10人受傷。
    2018-02-24 17:06: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歡樂鬧元宵
歡樂鬧元宵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7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