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塞拜疆首都戒毒中心火災致24人死亡
2018-03-02 17:1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救援車輛聚集在火災現場附近。 新華社發(巴巴耶夫攝)

  新華社第比利斯3月2日電(記者李銘)巴庫消息:據阿塞拜疆衛生部、內政部和公共安全辦公室2日發表的聯合聲明,阿首都巴庫一家戒毒中心當天突發大火,造成至少24人喪生。

  聲明説,火災發生在卡泰區的一家戒毒中心。消防人員成功解救出31名遭圍困人員,並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就醫。大火目前已被撲滅,現場共找到24具屍體。

  3月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消防人員趕往火災現場救援。 新華社發(巴巴耶夫攝)

  火災發生後,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趕赴現場指揮救援和善後工作,相關調查工作已經展開。

  據當地媒體報道,火災可能由建築內電線短路導致。由于許多患者當時正在臥床接受治療,未能及時逃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歡樂鬧元宵
歡樂鬧元宵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7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