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25屆明斯克國際書展開幕 中國6家出版單位參展
2018-02-28 21:2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2月28日電 第25屆明斯克國際圖書展銷會28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開幕,中國6家出版單位參展。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致書展的賀詞中説,明斯克國際書展已經成為白俄羅斯人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之一,書展舉辦20多年來在國際上獲得了很高的知名度。他希望圖書中的真摯話語有助于世界和平和各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

  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組織了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江西出版集團、北京出版集團等6家出版單位參加本屆書展,共展出300多冊優秀圖書,分為主題圖書、中國文化、中國文學和兒童讀物等類別。

  明斯克國際書展每年舉辦一次,在東歐和獨聯體國家有廣泛影響。2015年,中國在第22屆明斯克國際書展上作為主賓國參展,促進了中白出版單位之間的交流合作。本屆書展期間,中國各參展單位還將與白方相關出版社就圖書翻譯出版問題舉行會談。

  本屆明斯克國際書展共吸引了30多個國家的360多家出版單位參加,書展將于3月4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津音樂學院藝考開考
天津音樂學院藝考開考
紅梅綻放滿眼春
紅梅綻放滿眼春
貴州松桃:苗鄉滾龍鬧元宵
貴州松桃:苗鄉滾龍鬧元宵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6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