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赤道幾內亞總統會見常萬全
2018-02-26 21:0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拉博2月26日電(記者 喬本孝)赤道幾內亞總統奧比昂25日上午在總統府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奧比昂説,赤幾與中國的友好關係由來已久,自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始終健康穩定發展。近年來,兩國在政治、經貿、文化等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相互支援,密切配合。赤幾十分珍視兩國傳統友好,希望在政治、經濟和防務等領域進一步加強與中方的友好合作,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常萬全説,中赤幾建交48年來,兩國傳統友誼不斷鞏固發展,歷久彌堅。2015年,習近平主席與總統閣下共同建立兩國平等互信、合作共贏的全面合作夥伴關係,為雙邊關係發展指明瞭前進方向。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關心和推動下,兩軍各領域合作務實有效。中方願與赤幾方一道,進一步加強友好往來,擴大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安全。

  赤幾副總統曼格會見時在座。26日,赤幾國防部長巴卡萊為常萬全舉行歡迎儀式並與其會談。中國駐赤幾大使陳國友、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劉勝參加了上述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5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