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正式宣布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02-23 10:2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2月22日電(記者 鐘忠 陳俊鋒)烏克蘭政府22日發布聲明,正式宣布將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在博覽會上設立烏國家展臺。

  烏政府網站22日公布的聲明説,烏參加首屆中國進口博覽會將有助于烏全面展示自己的優質出口商品,是烏企業推銷産品的一個好機會。

  聲明説,政府決定,將由烏出口促進辦公室同經濟發展和貿易部(經貿部)負責協調有關設立烏國家展臺的具體工作。

  烏第一副總理、經貿部長庫比夫在聲明中強調:“中國是一個有著十多億人口的市場,為理順烏中貿易關係和獲得設立烏國家展臺的邀請,我們付出了很大努力。”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44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