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西南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死5傷
2018-02-19 01:1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18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西南部達吉斯坦共和國內務部18日發布公告説,一名不明身份襲擊者當天在該共和國基茲利亞爾市向參加謝肉節活動的人群開槍射擊,造成4人死亡、5人受傷,襲擊者被擊斃。

  公告説,該襲擊者當天在基茲利亞爾市持槍向參加謝肉節活動的人群射擊,隨後與安全人員交火,最終襲擊者被擊斃。這一事件共造成4名女性平民身亡,另有5人受傷,傷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國民近衛軍士兵。

  塔斯社援引基茲利亞爾市市長舒瓦洛夫的話報道説,當天約有30名市民在該市一所教堂參加謝肉節活動,他們在活動結束後走出教堂時突然遭到槍擊,4名市民被打死,襲擊者也被當場擊斃。目前,該市所有教堂附近的安保力量已經加強。

  塔斯社援引達吉斯坦共和國偵查委員會的消息説,經初步調查,襲擊者是基茲利亞爾市一名22歲居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俄太平洋艦隊一軍艦起火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所轄的大型反潛艦“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16日上午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滅火工作正在進行中。
    2018-02-16 12:14:11
  • 俄專家將調查失事客機空速管加熱係統未啟動原因
      新華社莫斯科2月13日電(記者欒海)獨聯體下屬機構國際航空委員會的專家13日表示,通過解析11日失事的安-148客機飛行數據記錄器發現,為該客機空速管服務的加熱係統未啟動導致空速管結冰,可能是此次墜機事故的重要誘因。
    2018-02-14 06:17:38
  • 俄成功發射“進步MS-08”貨運飛船
    除為國際空間站運送常規貨物和實驗設備外,該飛船此次重點將為“太空動物研究國際合作項目”運送所需的通信設備。
    2018-02-13 22:09: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42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