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國人過中國春節有多拼? 看完這些服氣了!
2018-02-17 06:5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網絡中國節·春節】外國人過中國春節有多拼? 看完這些服氣了!

  新華網記者 李小雨

  過年了!吃胖了嗎?玩嗨了嗎?

  很多中國人覺得過年太累,年味兒越來越淡了,春節只是換個姿勢的吃吃喝喝。

  那來看看下面這些外國人吧!對中國春節,他們是有多“認真”,多“賣力”!

  這位扭秧歌的俄羅斯大妹子,衣服顏色是有點兒“耀眼”,但這自信滿滿的眼神,真是舞出了秧歌的精髓!

  法國巴黎唐人街的春節彩粧遊行,這位黑人小哥,是“本色出演”啊,圍觀群眾一片叫好!但包大人吶,您額頭上的logo去哪兒了?

  這裏是英國倫敦,活捉一只孫悟空在和財神爺合影,孫大聖也要求個財運啦?

  八戒,大師兄在英國,你怎麼跑到法國巴黎來了?咦?最近還瘦了呢?

  一群外國人,小醜扮演的好好的,看到舞獅隊伍立刻亂了。你們也是要表演的啊喂!不要忘了自己的職責。

  一群法國姑娘穿著唐裝,興高採烈的參加春節遊行,喜感滿滿。

  老外在國外過春節,圖的是個熱鬧。在中國生活的老外過春節,可就更講究原汁原味的風俗了。

  之前網上曾流傳的包餃子神器,一下可以包出幾十個 ↓↓↓

  但是這種手法,真是讓傳統的餃子看了會流淚吶!

  生活在中國的老外,春節不學包餃子,怎麼能理解中國文化的精髓?

  于是,他們擼起袖子,紛紛上場↓↓↓

  天津大學的外國留學生學包餃子,小哥哥一臉興奮,是不是把包餃子當玩遊戲了?

  這位大叔説,雖然包的不好看,但是回家後要勤學苦練,明年再戰!

  這位學包湯圓的老外,謎之蔑視的表情,倣佛在説,“這點小事兒還難不倒我!”

  除了包餃子、湯圓,還有這些春節的民俗活動,外國人學起來也是相當認真↓↓↓

  寫福字,這個握筆姿勢使了大力氣。還別説,幾個毛筆字寫的真不錯呢!

  哎呀,這幅春聯寫的……可以説,精神十分可嘉了!

  我大淘寶上還賣英文春聯。只是外國人能看懂這濃濃中式風味的英文春聯嗎?

  寫完春聯,還有外國人挑戰更高難度的技藝↓↓↓

  60位老外在成都體驗中國年,學剪窗花。挑戰如此高難度技藝,讓人佩服。

  看完這些,你怎麼想?小編由衷地感慨一句:外國人過春節,實在是太拼了!

  (文字綜編材料來自于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央廣網等)

中國風、中國店員……歡迎中國遊客 他們做足了準備

瑞犬送春 五洲同慶 世界各地這樣歡慶春節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81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