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演講撰稿人因家暴指控辭職
2018-02-10 20:0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9日電(記者 孫丁 徐劍梅)美國白宮9日稱,演講撰稿人戴維·瑟倫森被前妻指控有家庭暴力行為,于當日辭職。

  白宮新聞發言人拉傑·沙阿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已獲知針對瑟倫森的這些指控並立即對他進行詢問,瑟倫森對此予以否認,並于今天辭職。”

  瑟倫森的前妻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稱瑟倫森曾對她進行身體和精神上的虐待。據悉,二人于2017年9月正式離婚。

  瑟倫森當日發表聲明説,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正在考慮以法律手段應對前妻“誹謗”,他宣布辭職意在避免對白宮造成幹擾。

  瑟倫森是近來第二名因家暴指控辭職的白宮職員。白宮秘書羅布·波特被其兩名前妻指控家暴,于7日宣布辭職。

  職員接連身陷家暴醜聞讓白宮陷入尷尬,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被指責處理不當,引發外界對他去留的猜測。

  白宮秘書因家暴指控辭職

  身陷家暴醜聞的白宮秘書羅布·波特7日宣布辭職,但他對兩位前妻提出的家暴指控予以否認。

  此前,波特的兩位前妻通過媒體控訴婚姻期間她們在身體和精神上遭受過虐待,引起軒然大波。>>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平昌冬奧會開幕式舉行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江西峽江:絲糖飄香年味濃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39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