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狒狒集體“越獄” 巴黎動物園關門
2018-01-28 07:10: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法國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裏的動物園26日出現“驚險”一幕:大約50只狒狒集體逃出圈養區,致使動物園啟動應急程式,疏散全部遊客。所幸狒狒沒有逃出園區,沒有遊客受到傷害。

  博物館副館長費雷拉·勒莫爾萬告訴法新社記者,動物園出動全部工作人員,再加上趕來增援的60名消防隊員和20名警察,所有人“萬眾一心”捉回大部分狒狒,還有3只狒狒在逃,貌似是一只上年紀的“奶奶級”狒狒以及一只年輕媽媽和它的幼仔。

  勒莫爾萬説,抓到這3只狒狒後,這家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動物園才會重新開放。暫不清楚狒狒到底怎麼“越獄”的,工作人員發現它們時,它們已經聚集在一條走廊。

  勒莫爾萬説,值得慶幸的是,狒狒逃出後所在的區域是不對遊客開放的區域。盡管如此,動物園還是緊急疏散所有遊客,以防萬一。(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