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兩列火車相撞致226人受傷
2018-01-09 20:1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1月9日電(記者荊晶)南非豪滕省傑米斯頓市一車站內9日清晨發生兩列火車相撞事故,造成226人受傷。

  南非客運鐵路局發言人莫福肯對媒體説,當天上午6時45分許,一列停靠在車站內等待信號的火車,被後方駛來的一列火車撞到尾部,226人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尚無人員死亡的報告。

  莫福肯説,當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相關部門將成立專門委員會展開調查。

  這是南非今年第二起嚴重火車撞車事故。1月4日,一列火車與一輛卡車相撞後脫軌並起火,造成19人死亡。南非交通部長馬斯萬甘伊説,這起事故責任在卡車司機,在火車接近時他仍試圖強行衝過道口,造成兩車相撞。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23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