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男子邊酒駕邊報警:我在馬路中間停著呢
2018-01-08 06:4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見過酒駕者邊開車邊報警嗎?美國佛羅裏達州警方近日就遇到了這種奇事。

  美聯社7日援引波克縣治安官辦公室的消息源報道,當地911接警中心在元旦前夜接到一個奇怪的報警電話。報警人自稱名叫邁克爾·萊斯特,喝了酒,正在開車。調度員問他身在何處,他答道:“我醉得厲害,不知道我在哪兒。”當調度員問他一晚上都幹了些什麼,他説:“我不知道,開車轉來轉去,其實想靠邊停車……我在逆向行駛。”

  調度員在電話中再三催萊斯特停止開車,等待警察找到他。沒想到,萊斯特停的不是地方。“看,我在馬路中間停著呢。”很快,電話中傳來警笛聲。

  警方説,萊斯特承認自己開車前喝酒和吸毒,自稱好幾天沒怎麼睡覺。

  波克縣治安官在社交媒體臉書上介紹了這一案件。調查顯示,萊斯特以往犯罪記錄包括酒駕、非法持有毒品和肇事逃逸等。幸運的是,他這次酒駕沒有致人受傷。(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4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