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拿馬科隆自貿區採取新舉措拓展商機
2017-08-31 15:04: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8月30日電(記者蘇津)巴拿馬科隆自貿區總經理曼努埃爾·格裏馬爾多30日表示,科隆自貿區將努力開發歐洲、亞洲和拉美市場,尋求更多投資機會。

  格裏馬爾多當天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科隆自貿區已開始與一些亞洲、歐洲和拉美國家的企業家、客戶和外交官進行接觸,並已將自貿區現代化建設提上日程,包括為自貿區內的商戶設立電子商務平臺。

  格裏馬爾多還強調,巴拿馬與中國外交關係的建立,將給科隆自貿區帶來巨大商機。他舉例説,中國嵐橋集團投資興建的瑪格麗特島集裝箱港已于6月破土動工。

  科隆自貿區是巴拿馬重要的經濟支柱之一,但近幾年經營狀況不佳,貿易額遭遇連續4年下滑。今年1月,科隆自貿區始現貿易復蘇跡象。

  今年6月12日,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在宣布巴拿馬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時表示,中國在巴拿馬經濟中一直起著重要作用,是科隆自貿區最大商品供應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7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