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機半空中掉了一個輪胎 竟平安抵達終點
2017-04-20 06:4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近日從加拿大起飛不久後輪竟然掉了一個輪胎,直至抵達終點平安降落,機長竟沒有察覺異樣,而機上也無人受傷。

  英國《每日郵報》18日報道,這架飛機17日從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皮埃爾·埃利奧特·特魯多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一個輪胎不知何故掉落,機組人員也沒有察覺。飛機抵達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時竟然沒有出現任何故障就平安降落。機場工作人員發現異常告訴機長後,機長才大吃一驚。

  後來,蒙特利爾方面工作人員在距離機場數公里處找到那只掉落的輪胎。調查人員懷疑,飛機起飛後不久後輪一個軸承破損,但輪栓正常,導致輪胎脫離主起落架。

  希思羅機場工作人員説,飛機降落時,懸置係統也出了問題。這架飛機本定于當天下午1點返回加拿大,現已停飛。(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瑞士小型飛機在葡萄牙墜毀致5死4傷(組圖)
    4月17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郊區,消防員聚集在墜機現場附近。瑞士一架小型飛機17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郊區墜毀,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瑞士一架小型飛機17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郊區墜毀,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
    2017-04-18 07:11:49
  • 不聽指示想坐更好座位?情侶被美聯航請下飛機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15日再次傳出將乘客請下飛機的消息。男乘客邁克爾·霍爾(Michael Hohl)表示,事發當天,他和未婚妻在登機後發現其他乘客坐了他們的經濟艙座位。
    2017-04-17 14:02:01
  • 被美聯航暴力趕下飛機的乘客可能提起訴訟
    4月13日,被美聯航暴力趕下飛機的越南裔乘客的代理律師托馬斯·德梅特裏奧(左)、斯蒂芬·戈蘭(中)與受傷乘客的女兒在芝加哥舉行記者會。德梅特裏奧堅持認為,按美國法律規定,航空公司無權在任何情況下通過“不當武力或暴力”將無辜購票乘客趕下飛機。
    2017-04-14 15:28:5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