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呼吁加大對難民接收國支援力度
2017-03-29 03:59: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3月28日電(記者林曉蔚)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8日呼吁國際社會繼續對包括約旦在內的難民接收國加大支援力度。

  據約旦佩特拉通訊社報道,古特雷斯當天到訪位于約旦北部臨近敘利亞邊境的扎塔裏難民營。他在參觀後稱讚約旦為安置難民所作的持續努力,表示相關國際機構應盡可能減輕約旦在安置難民問題上面臨的壓力。

  報道説,古特雷斯當天還會見了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雙方探討了中東和平進程的現狀及問題所在,一致認為敘利亞問題的政治解決方案必須首先顧及敘利亞的安全與領土完整。

  古特雷斯將出席29日在約旦死海之濱舉行的第28屆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 利比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約250名難民失蹤
    一個西班牙民間救援組織23日説,他們在利比亞海岸附近發現了兩艘傾覆的難民船,估計有250多人失蹤,生還希望渺茫。
    2017-03-24 12:21:28
  • 歐盟官員説難民問題取得進展
    在歐盟和土耳其關于難民問題的協議實施一周年到來之際,歐盟官員16日在希臘萊斯沃斯島考察難民問題現狀時表示,一年來各方在應對難民問題方面取得了進展。
    2017-03-17 22:11:02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1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