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新西蘭工黨領袖利特爾

2017年03月27日 16:21:5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惠靈頓3月27日電(記者陳二厚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月27日下午在惠靈頓下榻飯店會見新西蘭工黨領袖利特爾。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新關係發展良好,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助力共同發展,造福兩國人民。中方重視同新西蘭工黨的關係,願同新方朝野各界一道,以兩國建交45周年為契機,積極推進雙邊自貿協定升級談判,擴大經貿與投資的雙向開放,為彼此提供更加便利的營商環境,挖掘農牧業、基礎設施、服務業等領域合作潛力。希望中新開展形式多樣的黨際交往,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密切人文等領域合作,推動中新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利特爾表示,李克強總理此訪體現了新中關係發展的高水準。新西蘭朝野黨派都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新中經貿、旅遊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切實造福了兩國人民。工黨讚賞中國為推動自由貿易、加強國際合作發揮的重要作用,相信新中自貿協定升級談判將創造更多互利互惠的機遇和成果,願繼續為推動兩國各層面、各領域關係發展與合作深化作出積極努力。

點擊查看專題

 當地時間3月2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惠靈頓下榻飯店會見新西蘭工黨領袖利特爾。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張新華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新西蘭工黨領袖利特爾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月27日下午在惠靈頓下榻飯店會見新西蘭工黨領袖利特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