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槍擊事件 15人傷亡槍手在逃
2017-03-26 21:51: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6日電(記者徐劍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夜總會26日淩晨發生槍擊案,截至記者發稿時,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14人受傷。在該起事件中至少1名槍手在逃,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涉案者。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美東部時間淩晨一點多,辛辛那提市卡梅奧夜總會裏突然響起槍聲,人們四散逃出。

  辛辛那提警察局副局長保羅·紐迪蓋特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目前只確認有1名槍手。此前,辛辛那提警方説他們相信“至少有幾名槍手”。

  目前辛辛那提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正在尋找並詢問目擊者。紐迪蓋特説,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槍擊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槍手作案動機不詳,警方在作為刑事案調查。

  紐迪蓋特還説,夜總會當晚人很多,“數以百計”“犯罪現場十分混亂”。

  一名目擊者告訴當地電視臺説,在槍擊案發生大約10分鐘前,他聽見夜總會DJ警告顧客注意安全。

  據報道,這家夜總會十分熱鬧。事發時正值周末,年輕人非常多。夜總會有警察駐守,內部也有攝像頭。

  美國涉槍案件高發。2016年6月12日,一名持槍者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一家夜總會內開槍,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69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