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就特朗普新修改的入境限制令召見美駐蘇代辦
2017-03-10 10:00: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3月9日電(記者李紫恒)蘇丹外交部9日在喀土穆召見美國駐蘇丹代辦,要求美國政府重新考慮修改後的入境限制令中涉及蘇丹的限制決定。

  蘇丹外交部在一份聲明中説,副外長阿卜杜勒·加尼向美國駐蘇丹使館代辦史蒂文·庫蒂斯表示對美國新的入境限制令“深感遺憾”,指出新的限制令與兩國共同推進和改善良好關係的願望不符,也不利于雙方共同反對恐怖主義的合作。

  聲明説,蘇丹將在打擊恐怖主義鬥爭中繼續加強國際合作,在實現地區和平中發揮積極作用。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6日簽署行政令,對1月底頒布的引起巨大爭議並被聯邦法院凍結的入境限制令進行修改並重新發布,規定在120天內停止實施全球難民入境美國項目,90天內暫禁蘇丹、敘利亞、伊朗、利比亞、索馬利和葉門6國公民入境美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6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