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南非遭搶劫受傷的三名廣西遊客啟程回國
2017-02-13 06:06: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2月12日電(記者趙熙)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館12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三名在南非因遭搶劫受傷的廣西遊客康復良好,當天出院並在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搭乘下午航班啟程回國。

  據介紹,經過一周多治療,三名廣西遊客康復良好,經醫院許可當天出院。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館表示,三人簽證在治療期間已經過期,為確保他們順利出境,總領館專門出具照會,並指派人員赴機場提供協助。南非有關方面現場為三人辦理出境手續。

  這三名廣西遊客是一家人,他們跟隨國內一旅行團4日晚在約翰內斯堡機場假日酒店大堂辦理入住手續時遭歹徒持槍搶劫。在反抗過程中,歹徒開槍,母親額頭中槍,父親腿部、胸部被子彈劃傷,女兒頭部挫傷。歹徒搶走三人隨身行李箱、手提包後逃走。三人迅速被救護車送至附近醫院救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相關新聞
  • 中國遊客在南非遭歹徒持槍搶劫三人受傷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館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三名中國遊客4日在約翰內斯堡一家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時遭不明身份歹徒搶劫受傷,其中兩人受到槍傷。
    2017-02-05 20:12:02
  • 廣西柳州一家三口南非旅遊遭搶劫 皆中槍受傷
    廣西柳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5日通報,該市一家三口跟隨旅行團到南非旅遊,2月5日5時許3人在南非一酒店前臺遭遇搶劫,並在與劫匪周旋中被開槍擊中。目前,3人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2017-02-05 17:25:03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045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