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捷克總理索博特卡

2016年11月06日 20:46: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6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晚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捷克總理索博特卡。

  李克強表示,中捷關係總體發展順利,務實合作成果不斷顯現。雙方要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彼此,確保中捷關係穩步前行,為務實合作的深化提供良好環境。希望捷方為中國金融機構在捷設立分支機構提供便利。

  索博特卡表示,捷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尊重中方的核心利益與重大關切,致力于將兩國互利共贏合作打造成中東歐國家同中國合作的典范。希望雙方擴大相互投資,捷方願為中國企業在捷投資提供支援和便利。(據“新華國際”微博報道)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捷克總理索博特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53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