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2016年11月05日 22:57:2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記者尚軍 陳二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李克強表示,中方始終視白俄羅斯為歐洲地區的親密朋友和重要夥伴。今年9月,習近平主席同訪華的盧卡申科總統舉行富有成果的會晤,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歡迎白俄羅斯作為觀察員參加本次“16+1合作”會晤。中方願同白方保持兩國關係發展的良好勢頭,密切高層交往,加強産能和裝備制造等領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動兩國友好合作不斷向前發展。

  科比亞科夫表示,白方願抓住兩國關係發展的新機遇,加強産能和裝備制造合作,提升雙邊貿易水準,擴大金融、旅遊等合作,推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