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中國經濟能夠戰勝各種困難,保持穩定增長並加快轉型

2016年11月05日 22:52:3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5日下午在裏加出席第六屆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時介紹了中國經濟形勢。

    李克強表示,中國經濟能夠戰勝各種困難,保持穩定增長並加快轉型,靠的是我們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堅持適度擴大總需求,著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增強內在發展動力。一是堅持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並創新宏觀調控方式;二是通過推動改革開放創新,促進結構調整,培育發展新動能;三是運用市場化、法治化方式,積極防范和化解風險。展望未來,中國經濟發展潛力大、優勢足、回旋余地廣,完全能夠保持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準。我們對此充滿信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中國經濟能夠戰勝各種困難,保持穩定增長並加快轉型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5日下午在裏加出席第六屆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時介紹了中國經濟形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