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2016年11月05日 03:21: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4日電(記者陳二厚 郭群)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下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李克強表示,中阿傳統友誼深厚,雙邊關係政治基礎牢固,當前兩國大項目合作邁出積極步伐。中方鼓勵本國企業按照市場化原則赴阿投資興業,開展水利、能源、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相信雙方合作將取得積極進展。希望雙方繼續加強在“16+1合作”框架下合作,實現更好互利共贏。

  拉馬表示,近年來,阿中在基礎設施、油氣、水資源、旅遊等領域合作進展順利,為兩國未來合作開拓了新空間。阿方樂見“16+1合作”取得積極成果,並願繼續為此做出積極努力。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下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1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