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拉脫維亞議長穆爾涅採

2016年11月05日 02:51:5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4日電(記者郝亞琳 郭群)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日下午在裏加議會大廈會見拉脫維亞議長穆爾涅採。

  李克強表示,中拉關係發展順利,議會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為增進兩國相互了解和人民間友誼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進議會、政黨交往,開展文化、體育等形式豐富的人文交流,推動中拉友好與合作不斷結出新碩果。

  李克強讚賞拉脫維亞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中發揮的積極作用,表示中方願同各方一道,用好“16+1合作”這個大平臺,挖掘更多合作潛力,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穆爾涅採表示,拉中關係發展順利,兩國立法機構保持友好交流。拉議會願與中方擴大交往,為進一步發展拉中政治、經濟和人文關係,增進人民之間友誼和推進“16+1合作”作出貢獻。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議會大廈會見拉脫維亞議長穆爾涅採。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責任編輯: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拉脫維亞議長穆爾涅採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日下午在裏加議會大廈會見拉脫維亞議長穆爾涅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29351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