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哈薩克斯坦總理舉行隆重儀式歡迎李克強到訪

2016年11月04日 01:32:2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4日電 共同出席上合組織總理會晤後,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3日下午先行回國,在機場迎候隨後抵達的李克強總理,並為李克強舉行隆重歡迎儀式。兩國總理相互介紹雙方主要官員後登上檢閱臺,軍樂隊先後奏響中哈兩國國歌,李克強在薩金塔耶夫陪同下檢閱儀仗隊。(據“新華國際”微博報道)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哈薩克斯坦總理舉行隆重儀式歡迎李克強到訪
共同出席上合組織總理會晤後,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3日下午先行回國,在機場迎候隨後抵達的李克強總理,並為李克強舉行隆重歡迎儀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1984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