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上合組織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比什凱克“全家福”

2016年11月03日 20:57:2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3日電 當地時間3日下午,李克強總理在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與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的成員國和觀察員國領導人及國際組織負責人集體合影,留下一張比什凱克“全家福”。(據“新華國際”微博報道)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上合組織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比什凱克“全家福”
當地時間3日下午,李克強總理在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與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的成員國和觀察員國領導人及國際組織負責人集體合影,留下一張比什凱克“全家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49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