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就上海合作組織未來發展提出六大倡議

2016年11月03日 20:58: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日在比什凱克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會第十五次會議期間,就上合組織應對當前國際形勢變化,攜手合作,實現共同發展和地區長治久安提出六大倡議。

  一是營造安全穩定環境。遵循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安全觀,進一步加強安全領域的協調合作,保障機構、企業和人員安全。

  二是打造融合發展格局。中方願與各方推進區域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對建設上合組織自貿區等倡議持開放態度。

  三是提升産能合作水準。把産能合作打造成區域經貿合作的重要支柱,形成本地區經濟發展的增長極,造福相關國家人民。

  四是挖掘創新合作機遇。中方願與各國加強創新政策對接和經驗交流。

  五是完善區域融資機制。利用相關投融資平臺,為促進成員國經濟發展和實施區域合作項目提供融資支援。

  六是夯實人文交流基礎。中方願與各方簽署關于上合組織大學設立和運作的協定,支援其為各國培養人才,並為成員國留學生來華提供便利。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就上海合作組織未來發展提出六大倡議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日在比什凱克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會第十五次會議期間,就上合組織應對當前國際形勢變化,攜手合作,實現共同發展和地區長治久安提出六大倡議。中方願與各方簽署關于上合組織大學設立和運作的協定,支援其為各國培養人才,並為成員國留學生來華提供便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49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