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2016年11月03日 21:45: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比什凱克11月3日電(記者張正富 陳瑤)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日下午在比什凱克國賓館會議中心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李克強表示,中塔是友好鄰邦和合作夥伴。中方對兩國關係與合作的良好發展表示滿意,願同塔方增進互信,深化合作,共謀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李克強指出,中塔在電力、輕紡、工程機械等領域的産能大項目合作進展順利。希望雙方總結經驗,擴大合作規模,拓展合作領域,更好實現互利共贏。中方願同塔方加強在上海合作組織框架下的合作,維護和平穩定,促進共同發展。

  拉蘇爾佐達表示,近年來,塔中關係不斷取得積極進展,雙方合作有力帶動了塔交通、能源、電力、化工、輕紡等重要項目的建成和發展,促進了塔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塔方願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動塔中關係持續發展。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比什凱克國賓館會議中心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11月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比什凱克國賓館會議中心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日下午在比什凱克國賓館會議中心會見塔吉克總理拉蘇爾佐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1984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