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2016年07月16日 16:34:5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16日電(記者田棟棟 金學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上午在烏蘭巴托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李克強首先轉達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普列夫內利耶夫的親切問候。李克強表示,中保傳統友好,兩國關係保持健康發展勢頭,互利合作充滿活力。中方願同保方深化發展規劃對接,加強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深化人員往來。增進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框架下的溝通協作。希望保方繼續為推動中國-歐盟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李克強指出,中國一貫奉行獨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願同包括保加利亞在內的世界各國加強合作,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共同發展繁榮。

  普列夫內利耶夫表示,保中關係取得的積極進展令人自豪和高興。保歷屆領導人都積極致力于推動兩國關係發展,高度讚賞中國堅持和平發展,堅信中國的發展道路對世界有利。保方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各層次交流和各領域合作,支援中東歐國家與中國深化合作,願在發展對華關係方面走在國際社會的前列。

點擊查看專題

7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7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6日上午在烏蘭巴托會見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2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