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2016年07月14日 19:06:5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14日電(記者王慧慧、王聰)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4日上午在烏蘭巴托國家宮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李克強祝賀恩赫包勒德當選新一屆國家大呼拉爾主席,並表示,中蒙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中方重視發展同蒙古國的關係與合作,願與蒙方共同努力,鞏固傳統友好,加強高層往來,深化農畜業、基礎設施建設、金融等重點領域務實合作,促進經濟發展,推進民生改善。

  李克強指出,立法機構交流合作是中蒙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歡迎蒙新一屆國家大呼拉爾同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繼續保持定期交流。兩國政黨也可以加強治國理政交流。

  恩赫包勒德表示,李克強總理此訪對促進蒙中友好合作關係意義重大。蒙古國新一屆國家大呼拉爾將高度關注並推進此次兩國總理達成重要共識與成果的後續落實,努力為中國企業在蒙投資提供良好法律環境,並進一步深化同中國全國人大的交流與合作。蒙新政府將保持對華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本著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強烈意願,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

當地時間7月14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國家宮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當地時間7月14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國家宮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4日上午在烏蘭巴托國家宮會見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22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