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摩納哥駐華大使:歡迎中國企業和個人前往投資

2015年06月16日 16:52:4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6月16日電(記者王子正)摩納哥駐華大使馮德琳16日在北京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摩納哥歡迎中國企業和個人前往投資,未來兩國的交流合作將會更加密切。

  當日,“摩納哥文化周”活動在北京摩納哥沙龍舉行。來自摩納哥經濟發展局、摩納哥濱海度假集團、摩納哥遊艇俱樂部等代表參加了活動。

  馮德琳女士介紹説,這是摩納哥文化周首次在北京舉辦,之前已在上海舉辦四屆。“摩納哥文化周旨在通過文化交流、旅遊推廣、商業活動、環境保護等方面擴大中國和摩納哥的合作。”

  馮德琳還説,今年正值中國和摩納哥建交20周年,20年來雙方關係不斷加強深化,未來兩國的交流合作將會更加密切。她説,摩納哥與周邊國家交往密切,國際化程度很高,摩納哥將為中國企業和個人投資創造更好的條件。

  在當天上午舉行的“投資摩納哥”主題新聞發布會上,摩納哥經濟發展局執行總裁伊麗莎白女士表示,摩納哥位于歐洲地理中心,交通發達。

  “中摩兩國合作和互信不斷加強,越來越多的人來到摩納哥投資。今年的活動為摩納哥企業在中國首都推廣創造了條件,而摩納哥則為想在歐洲擴大影響力的中國公司提供了一個起點。”她説。

  2015年的“摩納哥文化周”持續四天,其中包括6月11日至13日在諾萊仕遊艇會舉行的上海站活動,以及當日在摩納哥沙龍舉行的北京站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63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