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健康解碼】神經係統疾病有哪些徵兆?
2020-06-12 10:1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大腦和神經係統,在人體健康係統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受傷或出現病變,往往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巨大的傷害。這時,神經科的醫生們就是守護我們神經係統安全的堅實防線。

【專家介紹】

        穆蒼山,中國醫科大學航空總醫院創傷腦血管病神經外科副主任,主任醫師,副教授,中國生物材料學會生物材料先進制造分會第二屆委員會委員。擅長peek顱骨修補整形術,完成數百例,並完成鈦網取出同時植入PEEK術十數例。

【欄目簡介】

        《健康解碼》是新華網大型原創健康科普視頻欄目。關注大眾保健意識,倡導健康智慧生活。欄目邀請各大三甲級醫院、權威機構專家錄制,從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診早治、養生誤區解讀、科學保健知識等多個角度進行係統解讀,輕松幽默,深入淺出。每集節目以三維動畫與演播室錄制相結合的形式展現,全方位、立體化解碼健康的奧秘,節目短小精悍,讓人們在碎片化的時間裏獲得實用、科學的健康知識,有益身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瑞東
【健康解碼】神經係統疾病有哪些徵兆?-新華網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