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2-02 08:08:5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俄羅斯“喀山”號核潛艇成功試射導彈

    俄羅斯改進型“白蠟樹”級核動力潛艇首艇“喀山”號30日成功試射了一枚“鋯石”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美媒:美陸軍破譯大腦信號取得突破

    美國《防務新聞》周刊網站發表了題為《未來士兵們能用大腦信號進行無聲交流嗎?》的報道稱,破譯大腦信號取得突破或將成為未來士兵行動時實現無聲交流的第一步。美軍研究人員能在該研究的基礎上讓大腦和電腦交流,從而使得士兵在戰場上通過電腦進行無聲交談。

    美國海軍已經決定將起火準航母報廢

    據CNN網站11月30日報道,美國海軍已經決定退役並報廢“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因為最新的調查評估發現,修復這艘“準航母”將花費數十億美元。

    日本航空自衛隊F-4EJ“鬼怪”Ⅱ戰鬥機結束戰鬥飛行

    近日,日本航空自衛隊百裏基地為第301飛行隊的F-4EJ“鬼怪”Ⅱ戰鬥機(以下簡稱F-4EJ戰鬥機)舉行告別儀式,這預示著從1972年以來在航空自衛隊服役的“鬼怪”Ⅱ係列戰鬥機將徹底結束戰鬥飛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