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警北京總隊新兵三大隊舉行2020年新兵授銜暨宣誓儀式
2020-11-26 18:02:5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挺拔的身姿,鮮艷的軍旗,這一刻在每名新兵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

    日前,武警北京總隊新兵三大隊舉行2020年新兵授銜暨宣誓儀式,600余名新兵被授予武警列兵警銜,迎來了自己具有特殊意義的軍營“成人禮”,正式成為光榮的武警戰士。

    莊嚴的時刻,將成為你我共同的美好回憶

    戴上肩章,笑逐顏開,一切付出和汗水終將獲得收獲

    儀式在莊嚴的軍歌中拉開序幕。新兵大隊教導員吳志敏與全體新兵一道,回顧了入伍兩個多月以來經歷的酸甜苦辣,他激勵全體官兵,行百裏者半九十,勉勵同志們要再接再厲,以此次授銜儀式為契機,徹底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合格軍人、由合格軍人向合格戰鬥員的轉變。

    全體新兵整齊列隊、英姿颯爽,在新訓幹部骨幹的幫助下,他們滿懷激動與喜悅的心情相互佩戴警銜、領花、帽徽,享受著軍旅生涯的第一份榮光。剛剛帶上列兵警銜的劉俊廷説:“戴上紅肩章,我能深刻感受肩頭的重量,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光榮,更是責任與使命,我會不忘初心,繼續努力。”

    剛剛佩戴上警銜的新兵代表劉俊廷莊嚴宣誓

    隨後,剛剛佩戴警銜的新兵們高舉右拳,莊嚴宣誓。時刻聽從黨和人民的召喚,時刻牢記保衛祖國的神聖使命,一聲聲話語發自肺腑,一句句承諾鏗鏘有力。“希望新同志要牢記今天的誓言與承諾,在軍營這所‘大學校’‘大熔爐’裏茁壯成長、百煉成鋼,為維護首都安全穩定奉獻青春和力量!”新兵大隊大隊長王兵向所有新兵説道。(姜瀚、趙文豪、潘俊鑫、張雨行攝影報道)

    新兵三大隊新兵授銜儀式整齊列隊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