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軍官在納卡地區被地雷炸傷 另有一名阿塞拜疆軍人死亡
2020-11-24 16:34:3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俄維和軍官在納卡地區被地雷炸傷 另有一名阿塞拜疆軍人死亡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3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當天表示,俄軍維和部隊一名軍官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納卡)地區被地雷炸傷,爆炸還造成一名阿塞拜疆軍人死亡,四名卡拉巴赫緊急情況部人員受傷。

    俄軍維和部隊前往納卡地區

    據俄國防部消息,11月23日,由俄羅斯維和人員、阿塞拜疆軍方代表、納卡緊急情況部人員以及國際紅十字會代表組成的死難軍人遺體交換工作聯合小組在捷爾傑斯克地區展開死難者搜尋工作。

    俄國防部在消息中説:“(他們)在馬達吉茲鎮執行任務期間遭遇地雷爆炸。一名俄羅斯維和部隊軍官在爆炸中受傷。爆炸還造成一名阿塞拜疆軍官死亡,四名卡拉巴赫緊急情況部人員受傷,其傷勢不一。受傷的俄羅斯軍官被送到巴庫醫院救治,他沒有生命危險。”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按照俄維和部隊指揮部要求組建的衝突期間遇難人員搜尋和轉交工作聯合小組已在當地順利執行任務一周多。搜尋到的遇難者遺體都已轉交給各方。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