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第19批赴黎維和部隊接受首次裝備核查
2020-11-23 16:04:14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裝備核查中。黃禮明 攝

    中國第19批赴黎巴嫩維和建築工兵分隊和醫療分隊已分別順利通過部署到任務區以來的首次聯合國裝備核查。

    20日,由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9個部門官員組成的核查小組來到維和建築工兵分隊,對作戰裝具、武器裝備、醫療設備等11項主裝備和餐飲、通信、野戰防禦工事等16項自維持裝備進行檢查,並就分隊遂行任務期間的後勤保障、物資儲備和疫情防控等能力情況進行綜合評估。

    核查小組官員對分隊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揚。核查小組組長埃斯梅爾·沙非丁在總結簡報上對分隊順利通過核查表示祝賀。

    此前,聯黎部隊核查小組已對維和醫療分隊進行了裝備核查,主要針對醫療設施、車輛裝備、通信網絡、消防設施、營房水電和後勤管理等。中國醫療分隊所有裝備均符合聯合國規定標準,順利通過核查。(劉雄馬、余巍)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9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