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2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0-28 08:18:1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敘利亞反對派營地遭空襲 70多人死亡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一座訓練營26日遭空襲,70多人死亡,大約100人受傷。

    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説,這一營地位于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屬于土耳其支援的反對派武裝“沙姆軍團”。至少78人在空襲中死亡,大約100人受傷。由于不少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普京説俄將採取措施在《中導條約》失效後緩解歐洲局勢

    俄羅斯總統普京26日發表聲明,説明俄方在《中導條約》失效後緩解歐洲局勢的有關舉措,呼吁降低在導彈管控方面的分歧和誤解帶來的風險。

    俄軍S-300V4防空係統可攔截高超音速導彈

    俄羅斯《消息報》網站10月23日發表了題為《循序漸進:俄羅斯防空係統可擊落高超音速導彈》的報道。報道稱,俄軍S-300V4防空導彈係統完成了綜合性測試。試射證實,S-300V4能夠摧毀的不僅是現在的目標,還有外國遠未結束研發的戰術戰役武器,尤其是高超音速導彈。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6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