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海警破獲一起特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2020-10-20 18:26: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劉新)記者從中國海警局獲悉,福建海警局日前成功破獲一起特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搗毀兩個盤踞在閩浙沿海一帶的成品油走私團夥。截至目前,共抓獲犯罪嫌疑人46名,初步查證涉嫌走私成品油約1萬噸,案值約5000萬元。

    今年5月以來,福建海警局了解到有走私團夥通過非法方式,在閩浙沿海秘密從事走私成品油犯罪活動。他們迅速抽調精幹力量成立專案組,全力展開調查,待時機成熟後,在福建泉州、寧德和浙江溫州等地同步開展行動,現場抓獲涉案人員28名,查扣涉案油船3艘、涉案成品油1500余噸。

    隨後,海警執法人員繼續深挖細查案件線索,循線追擊,相繼抓獲涉案人員17名,勸投涉案人員1名,查封儲存涉案柴油油罐4個,追查幕後涉案油品公司8家。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84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