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又俠在出席全軍“雙爭”活動試點試行工作交流會時強調   持續深入開展“雙爭”活動   推動新時代基層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2020-09-26 08:48: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梅世雄)全軍“雙爭”活動試點試行工作交流會24日、2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時強調,要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持續深入開展爭創“四鐵”先進單位、爭當“四有”優秀個人活動,做好貫徹中央軍委基層建設會議精神“下篇文章”,推動新時代基層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確保強軍目標落到基層末端。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出席會議。

  張又俠指出,試點試行成效證明,“雙爭”活動契合新時代抓建基層規律,由內而外展現出蓬勃生機,要把握新的時代內涵、標準體係、模式方法和激勵措施,堅定不移地抓下去。

  張又俠強調,要牢牢把握“三個過硬”目標要求,爭創出黨組織的堅強領導、戰鬥力的整體躍升、好傳統的回歸發揚、單位建設的全面過硬。要始終扭住建設質效實踐落點,堅持貫穿問題導向,嚴格規范按綱抓建,創新突破思路舉措,推動工作落實到底到邊。要充分用好群眾路線重要法寶,健全基層組織聯建聯創新機制,探索大力發揚基層民主新實踐,立起先進典型示范引路新標桿。要加強和改進指導幫建基層工作,壓實領導責任,分類精準指導,完善配套制度,以“雙爭”活動推動基層建設創新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