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軍開展部隊管理難題破解推進活動
2020-09-25 16:40: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9月25日電(吳旭、鄒貝)全軍部隊管理難題破解推進活動集中交流日前在陸軍第81集團軍舉行,旨在用研究打仗的方式研究部隊管理難題,不斷提高新形勢下部隊管理水準。

    來自各戰區、各軍兵種、武警部隊、軍委機關有關部門和部分院校、科研機構的代表,圍繞10個課題展開熱烈交流討論。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負責人介紹,新時代部隊管理必須強化思想引領,聚焦備戰打仗,在新的起點上不斷推進部隊管理創新發展。

    軍隊能不能打仗、打勝仗,管理往往起著關鍵作用。這次活動緊盯當前備戰打仗形勢,以是否有利于戰鬥力生成提高,檢驗、倒逼、反推部隊管理,著力研究軍隊人員成分多樣管理教育針對性不強、部隊管理過好“網絡關”、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中部隊管理等重難點問題,進一步立起為戰抓管目標指向。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17351